重庆动物园的动物如何降温,萌翻你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大暑之后,重庆的气温可谓是一浪高过一浪,在7月23日的时候达到了39.2度,这个温度连土生土长的重庆人都直呼受不了,何况是外地到重庆生活的动物们?动物园是如何帮助动物们度过炎炎夏日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有些动物的可爱动作,简直萌翻你!

动物园里的八只大熊猫,有4只都住在天然“空调屋”——防空洞里,另外4只虽然没有住进防空洞,但是笼舍里面也装有空调,基本上夏季一到,熊猫们都老实的在空调房间里呆上一整天,除了偶尔出来寻觅点竹子吃。

可爱的“亮亮”,在吃竹子的时候,被饲养员轻轻的揪了一下耳朵,示意它“该吃水果了”。感受到这个讯息的亮亮,立刻屁颠屁颠地跟在饲养员走在笼子外,而一名饲养员立刻给它发苹果吃,而另一名工作人员就拿起水管给它冲凉,洗完澡,亮亮站在阳光下抖动身上的水,看样子果真是优哉游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