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建成商圈30个,未来核心商圈超过50个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商圈是重庆城市建设的亮点和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也成为了长江上游地区购物的**支撑,也就是重庆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地,自从重庆直辖以来,商圈建设快速发展,初步形成了以**商务区为**、城市核心商圈为骨干。

重庆商圈建设也加快了步伐,截止到2013年重庆市建成了商圈30个,未来,核心商圈也会超过50个,百亿级商圈达到了13个,为把重庆建设成为长江上游商贸物流中心而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家关注度的问题是,作为***的商圈,解放碑如何面对竞争,解放碑成立了CBD管委会,是因为CBD商业发展的另一个高度,不过商业过于集中也成为了发展的弊端,除了商业发展,同质化眼中也是发展的壁垒所在。所以要剔除同质化发展,达到差异化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