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重庆玩变天,10个公交站8种天气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是重庆连晴之后迎来的*场大雨,但是坐公交车上班,尤其是跨越江北到渝中的市民们,恐怕都有不一样的感受。网友“@琳无知”,从观音桥建新东路324医院公交车站,坐上了前往沙坪坝的113路公交车,那时候建新东路的天气只是挂着大风。

但是当车辆转个弯,靠近江北中医院的时候,已经听到了一颗小雨点扑打车身的声音,外面下起了小雨,沿着观音桥环道继续行驶,抵达到建新北路车站,从车窗外的雨势陡然增大,停靠建新北路时,雨滴开始疯狂的拍打车窗,看样子都是倾盆大雨。

不过车辆滑行了数百米,到达海关站的时候,雨居然停了,而**旗河沟站的时候,地面是干的,明显没下个雨的迹象,而到达花卉园的时候,下着小雨,下一站大石坝又是大雨,在石门车站下车的网友发现,经历了一路经历了十站,竟然有8种不同的天气。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