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夏天适合去哪里玩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若问起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好,那当然是要去凉爽的地方了。我国的避暑胜地数不胜数,小编现在就来给大家**几个吧。


1、贵阳

宜人的气候是其骄傲,夏季平均温度为23.2℃,*高温度平均在25℃-28℃之间,博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之美誉。每一个到贵阳的游客都会赞叹:“这里真凉快!”到贵阳旅游,住也是一种享受。吃的方面,贵阳的餐饮以“麻、辣”为特色。有人如此形容:在贵州品尝麻、辣风味的同时,再喝上一口当地的茅台酒,更是一种享受。不用犹豫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好了,就去贵阳吧。

2、昆明

其年温差为全国*小,因此素以“春城”而享誉中外。而美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古迹、绚丽的民族风情,使昆明跻身为全国旅游热点城市。所以不用问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好,昆明就好。

3、哈尔滨

哈尔滨入选避暑游前**后,迎来大批游客。哈尔滨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一直以来,夏季和冬季都是其接待游客的高峰时期。哈尔滨避暑度假游以太阳岛、二龙山等风景区为主,以长岭湖、西郊渔场等周边度假村为辅。住宿方面,哈尔滨现在有很多的连锁宾馆,订宾馆的时候,建议选在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附近,这样晚上可以去中央大街和索菲亚教堂逛逛。吃的方面,这里主要是东北的特色菜,以炖菜为主,其中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鲇鱼炖茄子都是特色美食。

尽管夏季适合去哪里旅游*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是这几个地方的美景、气候、住宿、美食都让它们成为*理想的选择。

标签: 夏季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