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到欧洲旅游有什么好的线路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欧洲,对多数人来说,好似一个熟悉的天堂一般。实际上,欧洲的每一个国家都非常的神秘迷人,风景名胜数不胜数。如果有时间,来一个2014九月欧洲旅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九月欧洲旅游之意大利。到欧洲来旅游度假,不得不去的一个城市就是这里的意大利,虽然说意大利的国土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是这里却拥有非常多的名胜古迹,自然风景更是非常的迷人。意大利的威尼斯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水上小城,有非常多的建立在水面上的建筑物,蜿蜒曲折的水巷,清澈的湖水,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的唯美。意大利的米兰也是一个拥有非常多的景点的地方,能够看到很多的**的名胜古迹以及文化遗产,比如米兰大教堂、布雷拉宫美术馆等等。除了这两个城市以外,还很多景色优美的城市,比如古城庞贝、弗洛伦萨等等,有时间的话好好的转一转。

法国,这是喜欢浪漫的朋友,在九月欧洲旅游时不可不去的地方。法国是欧洲地区一个非常浪漫的城市,到出都弥漫着非常浓厚的浪漫气息,历史非常的久远,在这样一个国家,有很多的历史遗产,比如巴黎圣母院以及卢浮宫等等。在巴黎的卢浮宫里面,你能够看到世界上的三个宝贝,分别为《维纳斯》、《蒙娜丽莎》以及《胜利女神》,还有非常多的古董。如果你到欧洲来旅行的话,可以到法国来玩一玩,这里不仅能够放松你的心情,还能够让你看到非常多的迷人的风景,以及当地很多的美食你也可以品尝。

希腊总有说不完的**故事,吸引着那些想进行九月欧洲旅游的前往。它是一个三面临海的国家,在这有非常古老的历史文化,悠久的奥林匹克精神,还有景色迷人的爱琴海。作为一个历史文化气息非常浓厚的国家,这里*特的自然风光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个到这里来旅游度假的人的眼球。希腊的美景数不胜数,比如这里的爱琴海、帕特农神庙等等,如果你到希腊来旅游度假的话,你可以到这里的露天戏院看戏,也可以到这里的高山上去看美丽的日出和日落。如果说你非常的喜欢研究历史,很喜欢希腊的古老**的话,那就背起你的包裹,出发吧。看完了我们的介绍,是不是已经知道九月欧洲旅游都有哪些景点可以去了呢?那就准备一下,开始你的旅行吧。

欧洲,面积不是太大,但却总是令人向往。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曾经发生过无数神奇的故事。也许它会在你九月欧洲旅游时,向你讲述它迷人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