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类型的流产应该如何做区别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流产是指胚胎或胎儿在妊娠28周前中止,胎儿体重不足1000克。流产发生在妊娠12周以前,为早期流产。发生在12~28周之间,为中期流产。流产又分为先兆流产、难免流产、**流产、不全流产。几种流产的区分,对*疗有重要指导意义。

(1)先兆流产:①患者有停经史。②症状发生在妊娠初期。③**少量出血,下腹或腰部稍感疼痛。④子宫颈外口无扩张现象。

(2)难免流产:①有停经史。②**流血量多,腹痛加剧。③子宫大小与停经月份符合或缩小。④宫颈口已开或有羊水流出。

(3)不全流产:①有停经史。②**流血量多,可致休克、出血及继发感染。③胚胎及其附属物已部分排出。④宫颈口开大。

(4)**流产:①有停经史。②胚胎及其附属物已全部排出。③宫颈口已开全。④恶露于数日内消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