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婴童产品代理要注意地点的选择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很少父母不会购买幼儿用品,现在的年轻白领父母特别喜欢购买幼儿用品。所以在全国各地到处都有婴童产品代理店,有很多投资者投资婴童产品代理店,却没有注意婴童产品代理的品牌知名度,这样导致这个品牌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下面就由****来给投资者新的行业指导!婴童产品代理改变现代人对幼儿用品的认识,让管理人员更明白如何选址经营!

婴童产品代理的位置可以在妇幼医院的附近或市场、超市或者大型社区的,跟服装店相比,经营婴童产品代理的关键在于经营回头客。母婴店店还可以选择开在住宅和商业的混合区,选择店址的时候不要选择天桥底下,不要选择快车道或者单行道边上,不要选择离人行道很远的街铺,也不要选择店门前没有人行道的店铺。婴童产品代理店铺*理想的形状是长方形或正方形,长方形的店铺径深不得超过20米,宽度不得低于3米。如果要做好孕妇装童装,或者童车童床,店面面积要稍大一些,*少要40平方。

婴童产品代理选址注意交通便利,不一定要开在临街公路上,*少顾客根据宣传单上面的地址来找你的店能够很方便的找到,然后车要能够开到店门前,进货回来也方便,附近有公交站点*佳。如果能够开在临街,或者在街上路过时可以看到你的店或者招牌,租金不是太高的话,婴童产品代理那就尽量选择这样的地方。

婴童产品代理发展飞跃的新突破,婴童产品代理店也要注意店面的选择,*好是选在中**社区或商业区附近。这样更多白领父母都会进去看看,总部还提示投资人士:要跟其他幼儿用品店装修出不同的风格,这样才能吸引顾客,,让婴童产品代理销售情况更良好!现在婴童产品代理的利润趋于*大化,投资这个项目投资者都看好,婴童产品代理改变现代人对幼儿用品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