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障避孕法的优缺点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屏障避孕法能预防性传播疾病和**病,并且不需处方和专业人员的操作,适合非固定性关系的人群。其中男用避孕套的避孕***为80%-90%(与外用杀精剂合用可提高避孕***);女用**套是75%-85%。但因避孕的***不高,在使用避孕套的同时,*好再用一种可靠的避孕方法。

屏障避孕法的缺点是干扰性生活过程。男用避孕套可能降低男性的感觉,使用过程中如方法不当可能破裂或滑脱,因此需要练习正确使用方法,并且要每次更新使用;女用**套避孕不够可靠,而且降低**敏感度,并且放入**时比较困难。

男用避孕套的避孕机理是:当男性**时,**留在避孕套里,无法进入女性**,从而达到避孕目的。女用**套的避孕机理是:在一个阴茎和**之间提供屏障,并锁住宫颈口,阻止**进入子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