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穿衣的小技巧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家长都不好意思地承认他们不太会给宝宝穿衣服,下面我们将逐步讲解一下穿衣技巧:

1.摆位。让宝宝仰面躺下,就像给他换尿片时一样。

2.头部支撑。把自己的一只手放在宝宝的头部和颈部下面作支撑。

3.套头。另一只手将衣服的领口套在宝宝的头上,接着轻轻地把衣服拉下,露出宝宝的头和你那只支撑的手。然后把你的手臂抽出来,把宝宝的头放平。

4.四肢。将宝宝的两只胳膊依次穿过相应的袖孔。给宝宝穿裤子时,如果裤子的一侧带有拉链或者粘扣,通常先把没有拉链或粘扣那侧的腿穿进裤腿里,然后再穿有拉链或粘扣这侧的裤腿比较方便。

5.把拉链、粘扣或扣子都系好。如果衣服的粘扣或者扣子在背部,那么你就需要把宝宝抱起来或者让他趴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