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最难的停车场:解放碑都市方舟停车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解放碑附二院旁边的都市方舟停车场,进出都只有一条道,*难的是斜度30度且宽度不足5米的斜坡,被网友调侃为主城区*难的**停车场之一。

驶入的车子要注意急下坡和右转,驶出的车子要先左转转出来再爬坡,然后两车要在宽度不足5米的,但是斜度超过30度的地方上错车,同时还要完成停车的收费工作,如果是新手,这一系列的折腾,恐怕早就望而生畏了。

在这个**的右侧入口墙壁上,一道道擦挂的痕迹留下了清晰的车漆,看痕迹受伤都很严重,不少车在开到这里的时候都被吓出了一身冷汗,经验丰富的收费大叔到可以处变不惊的在旁边指挥,总算是化险为夷。而面对不少人心惊胆战的询问,这样的停车场容易出事不,收费大叔们都认为凭借着自己的指挥,可以安然度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