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年轻人打游戏赢得3120万元,重庆电竞人才走他乡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TODA2**邀请赛决赛在美国西雅图落幕,中国Newbee战队*终夺冠,团队五名队员每人将获得600万元人民币,合计奖项3120万元。这一奖金额度十分诱人,要知道对比澳网女子单打比赛的的奖金为1338万元,而法网女子单打**为1049万元,*额的奖金让电子竞技赛成为了热点话题,打游戏竟然打出了美好前程?这靠谱不?

事实上,在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运动正式列为第99个体育项目,争议声一直未断,早前电竞俱乐部于网吧可谓是不分家的,这个决定受到了家长与社会的之一,不过电竞队成立了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中取得了不少成绩,特别是重庆电竞人才曾获得*高荣誉,不过,重庆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职业电竞俱乐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