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半年CPI上涨1.7%,烟酒娱乐方面有所下降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过去大半年了,不少市民都晒出了自己的回忆日记,有心的重庆市民恐怕还会为自己列一张上半年的收支账单吧!那么关于重庆上半年的CPI指标有是如何呢?据悉,目前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了1.7%,上半年重庆市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呈现了“六涨二降”格局。

何谓“六涨二降”呢?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了1.7%,八大类商品与服务价格出现了“六涨二降”,其中食品、衣着、家庭设备及维修服务、医疗**及个人用品、交通和它能够寻、居住来看,分别上年同期上涨了3.8%、0.7%、1.0%、0.6%、0.1%和1.7%,烟酒、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下降1.8%、0.8%。

除此之外,全市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和购进价格指数分别下降2.1%和2.3%,总体水平还处于全国中下游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