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小屁屁,聪明妈妈自有一套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每天给宝宝洗**,换尿布,这是新手妈妈们*头疼的事儿了。这不,小宝宝又在哇哇哭了,不想吃奶,准是又尿湿了。

可是,老是准备温水、再用洗干净的纱布伺候宝宝的小**实在太麻烦,别的不说,清洗纱布就是一件累人的事。更奇怪的是,明明每次把小**洗得干干净净,居然还是会红**、长疹子!可怜的小家伙真是受够了罪,让妈妈看得好不心疼。

其实,照顾小屁屁,聪明的妈妈早就摸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好方法。让我们来分享妈妈们的讨论,看看成功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吧!

(符丁妈妈,29岁)每隔两小时一定要记得查看宝宝的尿片有没有湿,如果湿了就要换掉,否则尿液的蒸汽反上来,宝宝的**受到潮湿、尿液体刺激的影响,就会有红**了。保持干爽、清洁是*关键的!但水洗过多,**会越来越粗糙,可以擦些润肤露为它滋润一下。

(彩虹妈妈,27岁)说到要滋润干净的小**,不如直接用婴儿护肤柔湿巾,一擦就能洁净孩子的小**,同时还有滋润作用,一举两得。我觉得照顾小宝宝事情太多,如果每天都在换尿布、洗**上浪费大量时间,而且还不一定能**小**真正健康,不如直接用有效的育婴产品,又省事又科学。

(轩轩妈妈,32岁)我在妇幼住院的时候,护士就是用婴儿护肤柔湿巾帮轩轩清洁小**的。我看不少的妈妈们都在用,而且用过的宝宝都不会有红**和疹子的问题,说明它是真的有用。而且我很喜欢那种香味,至少在轩轩大便后用一张,清香的气味马上就驱走了不好的气味,轩轩也很喜欢闻呢。

(封凯妈妈,26岁)我什么都想给宝宝用*好的,所以从他一生下来就开始用婴儿护肤柔湿巾了,虽然长期使用比起用水和纱布来是一笔开销,但非常方便!他是冬天生的,我不用烧热水,不用怕他的小**长时间露在外面会受凉,用一只手就可以搞定清洁**的过程。到了热天的时候,其他小孩子**上会发疹子,小凯就没有这种问题,因为柔湿巾上有滋润的成分可以保护小**。我已经习惯使用柔湿巾了,连宝宝到处玩弄得小手脏脏的,也会用它来擦洗,实在是太好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