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乡村旅游升级,整体实现提档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说道重庆的乡村旅游,你会联想到什么呢?大多数人联想到的都是农家乐,但是目前重庆现有的了家了就是为了给游客解决吃饭、住宿的问题,有的农家乐虽然会附带攀岩、摘采等休闲项目,但是现代化的乡村旅游,是用乡村包装包装酒店,实现农业于第三产业的结合。

未来,重庆的乡村旅游会发展成为乡村田野度假酒店,这样的酒店和环境设计要求也相应提升,要知道,这对于重庆旅游业来说,将会成为一次契机,乡村旅游目前已经成为旅游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乡村旅游升级之后,以资源丰富、类型多样、文化鲜明、民俗多彩、生态宜人等品质获胜。

重庆市旅游协会的负责人表示,乡村旅游或许可以在已有的基础上,实现从酒店设计、环境打造的地域文化建设、农耕文化开发等方面提升自己的档次,这样不仅有助于重庆旅游业发展,也能够带动农民创业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