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双脚抓地力量的抚摩与按摩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给宝宝做抚触**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新的育儿方式,它通过肌肤交流的方式拉近宝宝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对宝宝日后的健康成长也大有裨益。不过,抚触与**并不仅限于用手捏捏揉揉,想达到理想的效果还必须掌握一些常识与技巧。

功效:提高脚趾抓地能力,让宝宝站得稳、走得快。

抚摩步骤

步骤一:妈妈坐姿,将宝宝面朝外抱在怀中,并将他的足部向上抬起。妈妈将双手十指与宝宝的脚趾交叉相握,一边在宝宝耳边轻声念节拍,双手按照节拍握紧、松开。

步骤二:继续保持这个姿势,妈妈将掌心**贴在宝宝的脚掌上,轻轻地向上推抹。当手指推到脚趾根的部位,不要停下,顺势将宝宝的脚趾向脚背轻压,停顿片刻后将掌心向下推抹至脚跟。如此反复数次。

小提示:

脚趾对于宝宝来说十分重要,它能够让宝宝在站立时身体保持平稳,对于掌握身体平衡也有一定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