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按摩帮助宝宝入睡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用他习惯的姿势躺着或者睡在您肚子上。您开始从头到脚抚摸他的整个身体。*先抚摸手臂,用双手轻握住,从肩滑到手。然后把手从他身体侧面的腋下**至大约膝盖处(重要的是,这种活动对您和孩子都是舒服的)。然后您的手从背部的左右两侧沿着肩一直到大腿。继续靠近背部的中间,从颈部抚摸至臀部。

记住:绝不要在脊柱上**,只要在其左右两侧!

每个动作重复3到5遍。同时您可以说,紧张正在消失,疲劳来了。很困,很舒服……手臂和腿都很重但很舒服。它们工作了**,现在很高兴可以躺着。躺着,放松着……它们很累但很舒服……很重但很放松。

手从肩胛骨的中间向上滑向肩部。围绕肩胛骨画一个半圈并移向腰部。重复这个旋转运动并让圈越来越小。*后把手停留在孩子的肩胛骨上或者颈部。此时您可以很轻地摇晃或者用手轻轻抚摸孩子的背部。您会发现,怎样对您和孩子是*舒服的。

当这个圈越画越小时,请慢慢停止说话。就这样保持安静,给孩子些时间来享受这种抚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