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小的代价来避孕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在避孕的问题上,女性应该很好地动员男性参与其中,这样可以明显减少避孕失败率,*大限度地保护女性的健康。比如男用避孕套,既安全又有效;生育后**想要孩子的女性可以建议爱人去做绝育手术。这几年接受绝育手术的男性正逐步增多,因为手术只是在男性皮囊外施行,创口小到可以不用缝合,而且需要时可以把输精管重新吻合,不像女性绝育手术那样,对身体影响较大。

一提到口服避孕药,女性马上就会想到发胖,都说因为避孕药里面有激素。其实,现在的第三代激素类避孕药含的雌激素只有30~35微克,是很安全的,不会导致发胖。人们对激素类避孕药的恐惧心理始于20世纪60年代初,那时这类避孕药的雌激素含量比较大,约有50微克。60年代中期,国外医学界证实当时出现的心血管疾病跟服用避孕药有关,所以很快把避孕药里的雌激素降低到了50微克以下。

因此,女性选用避孕方法*重要的是要考虑选择的时机。如果两个人一两年内不想要孩子,那么*选是男用避孕套,因为它是阻隔型的,对子宫的影响*小(同样属于阻隔型的避孕膜、栓等用品由于型号大小的问题,失败率比较高);如果要孩子的计划在两三年以后,那*好使用长效避孕药(如18甲、妈富隆)和避孕套结合着用,即:吃三个月避孕药、用一段时间的避孕套、再吃几个月避孕药……这样循环下去,既可以减少长期服药对子宫的刺激,又可以提高避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