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怎样正确包裹新生宝宝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妈妈应该怎样包裹新生宝宝呢?新生宝宝身体柔软,不易将新生儿抱起来,尤其是在喂奶时,很不方便。因此,用床包被将新生儿包起来,既可使新生儿有足够的温暖和安全感,又方便母亲抱起来喂奶。因此,正确使用包被非常重要。

妈妈*好还是给新生儿穿上纯棉制品的、小和尚领的内衣;裹上尿布,注意不要遮盖脐部,以免尿湿污染;外面裹上薄棉毯,上边再盖一层被将孩子放入睡袋。关键是裹薄棉毯时,要将孩子放在毯子的对角线上,先将一侧毯子角提起向对侧包住孩子,折转处放在孩子身下,再将另一侧按相反方向折转后放于孩子身下,足部多余的毯子角折回放在臀下。这样包裹后,孩子既能保持安静的睡眠,又可避免包裹过严引起的弊端。

现在的睡袋下端多设有拉链,便于打开换尿布,睡袋也比较宽松,便于活动,而且薄厚可调节,还可经常洗涤,既保暖又清洁,同时制作简单,**可家庭自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