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蓝”拍摄的最佳地点盘点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微博、朋友圈、QQ空间,到处都见到市民朋友晒出的晴空万里下的——重庆蓝,蔚蓝的天空不同层次,形态各异的云朵,将主城衬托得童话般的深邃与多情,碧空如洗的重庆蓝,成为了这个城市的主色调和时尚潮流,无论是在南山,还是在滨江路,甚至是大礼堂旁,都有一群随心而动的市民,用镜头记录下着美轮美奂的蓝天白云。

“满城都是追云人”这是重庆*近的写照,那么拍摄地点什么地方*好呢?360度的全景主城图**是让所有人都震撼的身为重庆地方志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甘红兵,李永乐航拍,5万元购买了一架六轴航模飞行器,再配一台尼康微型单反相机,在空中拍摄了一两百张照片,其中的40张还将合成一副主城全景度。

对于业余摄影者来说,甘红兵**的拍摄地点包括南山一棵树,适合拍摄日出的场景,南岸区南滨路阳光100小区5号楼楼顶,适合拍摄江水、楼顶及蓝天等元素,鹅岭公园山顶适合拍摄夕阳和晚霞,而在主城的各个大桥桥下,适合通过漏光处理拍摄重庆桥都特色。

标签: 重庆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