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另类的养女方式:希望长大后成为“贱人(bitch)”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黄觉在近日发起了一条微博,回忆起早前自己关于一段女儿采访,在采访中,黄觉有些另类的发言,希望女儿长大之后就是个bitch(**),什么意思呢?希望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这段采访文字中写道:“提到刚满100天的女儿,黄觉一脸坏笑,‘抱着她,我就说,希望你长大后就是个Bitch。’希望她自己愉悦,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被)别人说是Bitch,我觉得那人活的挺牛逼的。’”

看来黄觉真是个一个好爸爸,爱女之心也溢于言表。黄觉希望女儿长大之后可以追随自己的生活方式及态度,敢做敢担当,不要在乎过多别人的眼光和议论,哪怕有时候会遭到诟病及非议。黄觉的这样爱女方式,会不会显得霸气呢,恋网友都受不了的大户,还是走传统路线教育吧,不然小枣长大后会很伤心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