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产后也要注意避孕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产后一旦开始**性生活,你就需要使用避孕方法。出院之前,医生会询问你准备使用何种避孕方法来避孕。分娩后2l天,你就能够怀孕。因此在宝宝出生之前,*好预先计划好使用何种避孕方法。

常见的错误想法是等到第1次月经来潮之后再考虑避孕,显然是不明智的。月经来潮前的14天就会排卵,甚至在宝宝出生后**次性生活就有可能怀孕。

合理使用宫内节育器。长效避孕方法有许**处:你只需将其放入便可高.枕**,它能对育龄后的女性特别有用。口服避孕药仍然是一种有效的避孕方法,由于它对健康还有其他益处,因此身体健康且不吸烟的女性可一直使用到绝经期。

如果你**想要孩子,不妨考虑结扎。但是,它始终是一个不可**的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