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谈婚事:皇帝不急太监急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变4》热播而人气飙升的李冰冰,日前亮相某美食活动,身为餐厅**的她,现场就当起了美食体验师,亲手制作了一款夏日清凉冰沙,并且很有意思的叫着“冰冰有李”。

之前,关于《变4》之后身价飙升到8000万元的传闻,李冰冰并没有否认,而是撒娇前段时间为了宣传的辛苦,李冰冰坦言,自己都快累死了,连每天醒来在哪儿都不知道,时差也是乱七八糟。

而因为周迅大婚的热点,冰冰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这对新人的幸福照片,李冰冰还坦言自己被感动到落泪,并认为每个女人都希望找到可以托付一生的爱情,现在一位男记者发问,李冰冰何时找到自己的归属,冰冰继而嗔怒道:“皇帝不急太监急。”不过马上展开了笑颜,说道“我没有得罪你的意思啊,我急,我急,只是现在还没遇到合适的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