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认为避孕只是女性的事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时至今日,还有相当多的男同胞认为避孕只是女性的事,不关男人什么事。即便只是要他们在性生活中带上安全套,也常常以会减少性**为借口而加以**,更别提其他的措施了。这是相当不应该的!

事实上,男性避孕的好处远比女性好。使用安全套,既安全又有效,而男用的较女用的使用起来更为方便。**想要孩子的家庭往往采取做绝育手术的方法,而男性的绝育手术彳艮小,不仅创口小,**时间也短(甚至手术后马上可以活动),而且在再次需要生育时,仍然可以使男性输精管贯通。不像女性绝育手术,对身体影响大,**时间长。虽然第三代激素类避孕药的雌激素含量很低,对女性而言是安全的,但是,由于避孕药在使用过程中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且长期服药对女性的子宫有刺激,故在性生活时还是以男性使用安全套更为合适。

因此,不要认为避孕只是女性的事。避孕由男方人手相对于由女性人手有更大的好处。关键是这样做对男性的性生活能力、性**的得到等多方面均毫无影响,并且还可以明显地减少避孕的失败率,能更好地维护娇妻的身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