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年之内完成普通公交车的淘汰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气温直逼40度,走在路上皮肤都有些生疼,钻进凉爽的空调车内,精神都为之一爽,不过我市交通运营中,空调车的占比为三分之二多一点,也就是说还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普通无空调车在这个*炉城市的夏天正常运行着。

不过有个好消息,西部公交公司宣传部长透露,预计在3年时间内,公司管辖的普通车将全部淘汰,换为舒适度更好的空调车,而该公司下属的公交车也就是目前普通车*多的“2”字头和“4”字头车。

*早因为生活水平等问题,重庆的普通车占比达到了70%,不过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市民们对公交车有了更高的要求,加上夏季的重庆的确*热难当,所以近几年都开始陆续用空调车来代替普通车,今年一共更换了310辆,目前公司的普通车的数量仅有300多辆,占比为20%,预计3年不到的时间就会可以**淘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