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用变质过期肉料被公开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7月20日,麦当劳、肯德基分别回应了关于大量使用变质过期肉料的爆料,宣布立即停用上海福喜提供的肉品,并尽快**供货,目前全国究竟有哪些麦当劳餐厅受到了影响呢?还没有**公开。

据悉,上海福喜公司大量使用过期的肉类原料,包括碾碎后再加工半个月的鸡皮、鸡胸肉,甚至回炉过期一年,发绿发臭的冷冻小牛排,另外还通过更改保质期标识、做内外两本假账的形式来掩盖真相。

据悉,麦当劳通过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两次发表了声明,**时间通知全国所有餐厅,立刻停用并封存由上海福喜提供的肉类食品,并且成立调查小组,对上海福喜及其关联企业展开全面调查,尽快公布结果,而另一方肯德基也发出了声明,表示展开并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受影响断货的主要为肯德基两款早餐和必胜客的一款产品。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