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重庆不能错过的凉虾:大渡口的陈凉虾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主城**冰粉凉虾:大渡口的陈凉虾

位于大渡口建设村跃进路,阳明华庭小区后门,有一家做了21年的凉虾店——陈凉虾。这里的一切都有着老重庆的味道,白发的老人、老旧木凳子,加上青花瓷碗。

21年前,身为**的***花费1000元拜师学艺,开设了凉虾店,这一晃就过去了21年,食客送走了一批接一批,虽然生意没有以前好了,但是每天还是能卖出100多碗,不少食客还是都会大老远前来解馋。

有些食客甚至称呼**为叔叔,因为是吃着他的凉虾长大,红糖水、冰粉凉虾二合一还是记忆中不变的味道,不少食客都是多年的老顾客,连如何做的都知道,所以吃着放心。陈凉虾的价格2块*一碗,装入精致的青花瓷碗中,真有种回到童年的感觉。**遗憾的是,因为小店地理位置比较偏僻,所以需要多花费心思寻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