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自爆生日被盗走20只古董手表,损失惨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出席卡地亚时间艺术展开幕庆典,刘德华自爆有收藏古董表的嗜好,重提当年被贼人盗走了20多只古董表的不快回忆,并表示,从那之后自己都不会将手表存在家中。

华仔说,自己在20多岁的时候拥有了**支古董表,从此开始了古董表的收藏之路,不过*让他难忘的是,在28、29岁生日的那天,家里的20多只古董表,当天被贼人盗走,从那时候开始,自己不会放手表放在家里,而选择放在歌迷会会址。

华仔*爱的表,是去年曾拍形象广告的tank腕表,佩戴价值超过了50万元的tank MA系列镂空腕表,搭配黑色西装,而被现场记者问道,是否会送**手表给老婆朱丽倩作为情人节礼物,华仔幽默的达到,自己与品牌是好朋友,也在等品牌送自己情人节礼物。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