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产后妈妈避孕的方法有几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分娩后妈妈身体的**,产后避孕也逐渐成为新妈妈和新爸爸生活的必须内容。通常夫妻采取的避孕方式有以下5种。

避孕套

采用避孕套的方式避孕,是现代大多数家庭采取的避孕方式。而且由于对性传播疾病,尤其是艾滋病在目前还没有很好的防御方法时,避孕套被认为是*好的防护方法。

避孕药

很多现代职业女性也会采取避孕药避孕。一般避孕药分为常规避孕药和紧急避孕药两类。常规避孕药多是由雌激素按一定的比例混合而成。女性各个年龄段的避孕应选择不同剂型的药,如果选错,则可造成对身体的损害。而紧急避孕药的避孕效果不如常规避孕药,其中的性激素的含量是短效口服避孕药的几倍,副作用相对较高,可导致闭经,甚至影响以后的生育。所以不适于经常和反复使用,更不能用它来替代常规避孕药。

节育器

以往人们采用人为地在子宫腔内放置异物的方式避孕,而放置在子宫内的节育器多为金属环,凭借抑制胚囊的着床来达到避孕的目的。有些避孕环内还有避孕药和铜,起增加避孕效果的作用。节育器的优点是作用持久,安全有效,但副作用也很明显,如带环妊娠、月经量多、腹痛、节育器脱落等。

体外排精

体外排精与安全期避孕,都是根据人体生理反应来自然避孕的方式。体外排精是指男性在即将**时把**从**中抽出,将**排泄在体外。这种方法极不安全,因为当男性感到要**时,已经有一小部分**流出来了。经常使用这种方法还会影响性生活的和谐。

安全期避孕

安全期避孕并不一定是安全的,因为在同房时性接触的刺激会导致妇女额外排卵,很容易在当天受孕。此方法不适用于哺乳期的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