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安全避孕的一些基本原理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产后如何有效避孕十分重要。有些新妈妈由于不懂得避孕或采取了不正确的避孕方法,常常在生下宝宝几个月后又再次怀孕,只能到医院进行流产。由于产后女性的生殖器官尚未**到正常,子官很软,而做了剖官产的妈妈子宫还有伤口,人工流产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损伤,如子宫穿孔、肠管破裂、大出血、感染等,对身体的损害很大,有时会发生并发症甚至还会危及生命。

所以说,产后妈妈应该了解不同避孕工具的避孕原理和避孕方法,选择自己*佳的避孕手段,避免意外怀孕。

怀孕指的是男方的**和女方的卵子相结合后,受精卵种植在子宫内膜内发育成长的过程。它需要四个条件:良好的种子、肥沃的土地、疏通的管道和适合的环境。避孕原理简单地说就是用科学的方法暂时影响上述受孕的必须条件中一项或几项,以达到避免**和卵子结合受孕的目的。

◎机械性阻挡:不让**和卵子相遇。像官内节育器、避孕套、子宫帽、输卵管粘堵等避孕工具都起阻挡的作用。

◎抑制排卵:利用女性激素类药物抑制卵泡的发育,让卵子不发育或不能正常发育而不能排出。让**在输卵管壶腹部里等不到卵子而不能结合受孕。像避孕药、避孕针等。

◎改变受精卵种植的环境:用药物限制子宫内膜的生长,可以使受精卵失去种植在子宫上的环境条件,用避孕药就可以起到这个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