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婴儿监控器的注意事项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家长可以选择使用婴儿监控器来监视*自睡觉的宝宝。这样家长就可以一边放心地做自己的事情,一边观察宝宝的睡眠情况。在使用监视器时,你需要留意以下事项:

1、范围。婴儿监控器有多种技术规格,我们建议你在购买监控器时,着重考虑监控器的“监控”范围。

2、干扰。在人口比较密集的住宅小区、公寓里,你可能会受到邻居家婴儿监控器的干扰,也有可能听到邻居家的动静,邻居同样也有可能了解到你家房间里的一举一动。

3、影响睡眠。有些家长可能已经发现,晚上开着监控器会打扰自己的睡眠,因为你能从监控器中清楚地听到熟睡中宝宝的抽搐、哼哼及其他声音。

4、减少干扰。在这个电子技术时代,有很多电子产品会干扰你的监控器,包括无绳电话、手机和其它监控器。尽量选择一款接收***、多频道的监控器,从而降低干扰的可能性。

5、功能。在购买监控器时,你需要考虑哪些功能是你必需的,哪些功能是多余的。有些功能是比较实用的,比如腰夹、双向对讲无线功能、便携式听筒、静音(震动、闪光)状态听筒等。

6、监视器无法取代真人看护。不要因为有了婴儿监控器就**采取其他理性的安全措施。还没有证据表明使用婴儿监控器能够降低婴儿猝死综合症发生的几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