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套也有可能引起过敏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安全套是当前使用*广的一种节育工具,它的特点在于使用方便,价格便宜,避孕***。可是部分人使用后,会出现****红肿,其实这是由安全套引起的,属于**过敏反应的一种表现。

当前市场上出售的安全套多为乳胶制品,临床观察到有相当一部分人对乳胶十分敏感,接触后特别容易发生过敏反应。这种过敏反应多发生在男性,主要表现为****发红、肿胀、充血,并可伴有瘙痒和疼痛等症状;而重症过敏反应者甚至会出现或大或小的溃疡、糜烂以及液体渗出等炎症。临床上将上述各种症状统称为接触性过敏皮炎。少数女性也会诱发过敏症,常在其会**形成皮疹,并伴有疼痛或刺痒等。这些症状通常不会进一步恶化,适当服用一些抗过敏药即***。如先前已有安全套过敏史的人以后需要避孕,就不适宜再使用安全套避孕法了,可以改用口服避孕药或上节育环等其他避孕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