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奶瓶给宝宝喂奶应注意哪些问题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喂瓶奶时,母亲应该把婴儿抱在怀里。这是*自然的位置。婴儿和母亲尽可能的贴近,而且可以互相看着脸。喂奶是婴儿的*大乐趣。婴儿把喂奶同母亲的存在及脸容连系起来是十分有益的。

另外,父亲可能不在家而母亲可能在为其他的孩子或家庭杂务忙碌,这可能就需要在某几次喂奶的时候支住奶瓶。大多孪生婴儿的父母发现经常给一个或者两个婴儿支住奶瓶是必不可少的事。这些父母指出,父母每天都有许多机会同自己的婴儿说话,并且拥抱他们,而与另外的几次或某几次闹哄哄的喂食相比,孩子可能要安静、愉快得多。我认为有一百种不同的方法对婴儿表示你的爱,而且就其本身而言没有一种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我也认为忙碌而又爱,孩子的父母如果能以其他方式弥补对婴儿的爱,支住奶瓶是没什么害处的。我还要劝告不太忙的父母们不要去支住奶瓶。

大多数父母用一块折迭的布支住奶瓶,但是有种托瓶架更为有效。

许多婴儿长到6个月或者7个月时觉得自己长大了,不愿意再被父母抱在怀里吃奶瓶。他们想坐起来自己拿着奶瓶吃奶。当然,坚持让一个爱好以其他方式吃奶的婴儿坐在你的膝上也毫无意义。

对想要拿着奶瓶坐着吃奶的孩子来说,有一种软管配件可供使用。它从橡皮奶头直插到瓶底。用这一方法,即使是竖拿着奶瓶也能把奶从瓶底吸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