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准妈必掌握的五项育婴技能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喂奶

大多数婴儿在需要时才吃奶,所以什么时候喂奶他们说了算,喂母乳还是配方奶,这是你——孩子的母亲——已经和儿科医生讨论过的问题了。抱住孩子,用食指和伸出的拇指托住孩子的头部,较弱的颈部肌肉是一个成长过程中的固有缺陷。在孩子出生以前,用玩偶练习,直到这成为你的习惯动作。

打嗝

婴儿在进食尤其是大量进食时会咽下空气。婴儿需要别人帮助把这些空气排出。把婴儿竖着抱起,轻轻压住他的腹部,这样空气就被排出了。同样的道理,让他的肚子轻轻抵住你的肩膀,你再用手轻轻地有节奏地拍他的背部,这样空气就会出来了。

舒适

经常换尿布保护皮肤,提供舒适感,同时也顾及社会互动时间。把东西拿在手上,不要把孩子放在换尿布台上。给女孩换尿布时,从前往后擦(仰躺的话从上往下擦);给男孩换尿布时,手里随时备好一块尿布,防止墙纸或你的衣服弄脏。如果孩子的皮肤看起来不错,没有皴裂,这就说明你做得很好。

休息

大多数新父母都惊讶于孩子睡眠时间之长。在孩子出生的头三个月,孩子的平均睡眠时间是每天14小时至20小时。安抚孩子睡觉需要时间和安静。只要有可能,放心地和孩子一同睡觉以缓解你自己的睡眠不足.

应对孩子的哭叫

孩子需要哭,就如同我们需要说话一样。没有神奇的解决方法。安抚是一个消除孩子哭闹的常见原因的过程——饥饿,疲劳,压抑,尿布太紧或太松,太热或太冷,或者是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不要把孩子递给你的搭档,除非你已经试过了所有办法,或者是你已经找到了原因。晃动婴儿会严重伤害他们,因此**不要做。

这五项核心技能是作为合格家长必须掌握的技能,希望你做得更好,你的孩子也在为你加油鼓劲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