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41周时会发生哪些变化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婴儿41周时会发生哪些变化?

1.身体方面的能力。

现在宝宝想要站立,就会很容易了。她可能**会你的帮助,她可以自己坐下而不致摔倒。

宝宝的抓握得非常紧,她用拇指和食指抓得也较准确。当她做一些较灵活的事情时,如,把一枚硬币放到一个孔里,你可不要惊讶。

2.关节无力。

如果你的宝宝出现关节无力,这可能是由于她比其他孩子身体活动少。当肌肉变得结实时,关节无力就会逐渐消失了。她需要对有较强的肌肉群的臂部与膝盖处的支持力量。但不要担心——她很快就能走了。

当婴儿**探索她周围的世界时,她会学到很多。如果她知道一个东西被藏起来,她会寻找。如果你把东**到稍稍难找的地方,如,她的毯子下,她会找上一阵的。她现在明白如果一个玩具或其他什么东西被藏到另一个地方。那么在先前的地方是找不到的。

3.表达感情的意愿。

你的宝宝表达的感情有悲伤、生气、快乐和高兴。她是从自己的经历中知道感情的。她也观察当某些事情发生时别人是怎样反应的,并且储存起来这些信息。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要对发生的一些事情过分反应的理由。迟早你会发现,婴儿会同样做出这种反应。

第41周的宝宝发育情况对照:

身体发育:拉着你的双手可以走。

感官和反射:开始表现出偏重一只手或一侧身体。

智力发育:如果她看到东西被藏起来,她会寻找。

交际能力的发育:表现出各种不同的情绪,如疼,高兴,悲哀,生气;模仿声音;模仿脸上的表情;喜欢玩各种各样的捉迷藏。

每个婴儿都是一位个体的人。你的宝宝做到以上各点也许会比其他孩子快些或慢些,这都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的宝宝还没到这步,也别着急,宝宝会正常发育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