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妻注意不要错过最佳育龄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完整的怀孕期限,应该扩充到12个月,其中应当包括至少3个月的怀孕准备期。夫妻双方在这个准备期内,把自己的身心健康调整到*佳状态,这样,对于拥有一个健康顺利的孕程,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来说,**帮助良多。

女性*佳生育期优生学家认为,*佳的受孕年龄在女性的24~29岁。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女性,身体已经发育成熟,体质*为健壮,精力*旺盛,卵巢功能*活跃,排出的卵子质量*高,这时受孕做母亲,会获得*佳胚胎。而且,妊娠并发症少,胎儿发育好,早产、畸形胎、痴呆儿的发生率*低,分娩也会*顺利。

女性如果年龄过小怀孕,胎儿会与正在发育中的母亲争夺营养,对母子身体健康都不利。而女性过晚育,特别是在35岁以后才怀孕,患妊娠高血压症、妊娠期糖尿病、巨大儿、难产、手术产的机会都会增加。产后,新生儿发生窒息、损伤和死亡的几率也会加大。

男性*佳生育期生殖学研究证明,男性越是年轻,产生的精子质量越差。男性在25~35岁之间,身体、心理和智慧都趋于完善,性欲也比较旺盛,此时产生的精子质量*高,拥有*强的生命力,可以给下一代遗传*好的基因,其中包括智力和体格。如果男性生育年龄过大,所生的宝宝先天性畸形和遗传痛的发病率也相应增高。遗传优生学研究者们普遍认为,男性的*佳生育年龄应当比女性晚1~3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