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奶粉有技巧 凭借三点来考虑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妈妈都很纠结,到底要选择怎样的奶粉才安全健康?香港奶粉限购了,很多妈妈更纠结了,我们到底要给宝宝买怎样的奶粉呢?

奶粉产地别忽略

有不少妈妈选择来自荷兰的奶粉品牌,认为品牌有自己的农场,能控制整个生产过程,出产的奶粉当然亦有质量**。

宝宝消化要考虑

很多妈妈对日本奶粉都情有*钟,但近期因担心辐射问题影响奶粉质量,改为选择了澳洲的奶粉品牌,因为除有很多网友大力推介外,亦有不少实例指出BB的反应都几好,有便便,即是代表BB消化良好。

低糖奶粉**康

此外,亦有一部份妈妈情倾来自德国的奶粉品牌,因为奶粉糖分不高。事实上,市面上的奶粉成分其实都很平均,不过个别奶粉会偏甜。加上奶粉较容易吸收,减少BB有任何皮肤敏感的机会,令身体没有排斥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