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囊”女士放轻松  积极调理是关键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女人撑起了***,足不出户的相夫教子生活已经离都市女性越来越远,她们同样要参与社会竞争,帮丈夫分担养家的重任。*大的压力之下,白领丽人们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

多囊卵巢综合症与女性代谢紊乱有很大的关系,很可能对生育能力产生负面影响。一旦查出此病,女士们一定要及时*疗,积极调理,将伤害降到*低。“多囊”护理需要四步走:

**步:调整心情

女性代谢紊乱本就和压力过大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诊断出这种疾病后还不能及时调整心情,很可能加重病情。现在的医疗技术非常发达,病人一定要对医生有信心,并将*疗方案的每一步都落实**。既然已经确诊,无法逃避,不如积极的面对,开心的过每**,也许会让**更好。

第二步:注意休息,坚持锻炼

睡眠质量的提高可以显著的改善内分泌失衡的情况,就算工作再忙,女士们也要**每天能睡到6个小时以上。此外,每日坚持锻炼也很重要,慢跑、瑜伽等有氧运动对体质的改善有很大帮助。但患者应尽量避免强度高幅度大的剧烈活动。

第三步:注意饮食

改变口味,多吃些清淡的东西,辛辣刺激、肥硕油腻、高盐高糖的食物是**不可入口的。此外,减肥药是**不能随意乱吃的,这类药物大多含有复杂的激素,会给卵巢带来伤害。

第四步:做好避孕措施

这种身体状况下,女性是不适合怀孕的,如果流产会给卵巢带来更大的创伤。*理想的避孕方式是男士佩戴安全套,女士们不应口服避孕药,以免让内分泌变的更加混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