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维护,从婴儿开始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从宝宝长出**颗牙开始,就坚持刷牙

宝宝刚长出的牙齿,表面的牙釉质较软,一旦形成蛀牙,发展的要比成年人快得多,几个月就能形成触及至神经的虫牙:防止蛀牙,*先要尽量控制喂食砂糖等甜食,从宝宝长出**颗牙齿开始,就要给宝宝刷牙。基本要求与成年人是一样的。

牙齿呵护好,家长才放心

有些宝宝牙齿较为脆弱,即使已经控制了甜食的摄入,坚持刷牙,在宝宝长牙以后,也要看牙科医生。此外.蛀牙细菌(变异链球菌)有可能通过大人传染给宝宝+所以*好不要嘴对嘴喂给宝宝食物。

正确刷牙的方法

*开始时只做个刷牙的样子即可。将宝宝仰面放到膝盖上,用儿童牙刷轻轻刷几下牙齿就可以了。如果宝宝不喜欢并反抗的话。可以先试着用手指触碰嘴唇和牙齿,慢慢让宝宝适应牙刷放入嘴里的感觉。宝宝很多事情都喜欢模仿,大人若能经常**给宝宝看,给宝宝刷牙也就能很顺利地进行下去了。但要像刷珍珠那样,小心翼翼,轻轻地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