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检验检疫局:关注进口婴儿纸尿裤质量安全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3158母婴网消息,纸尿裤作为婴幼儿用品,其品质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之一。临近3·15**消费者权益日,厦门检验检疫局大力整*进口纸尿裤品质。据厦门局统计,2013年厦门口岸进口纸尿裤共计295批、货值1100万美元,同比分别52.1%73.0%,5年来*次实现年进口额突破千万美元,出现量价齐升的大好势头。

值得关注的是,2013年该局检出进口纸尿裤不合格122批、货值623.3万美元,其中1批为实际到货的规格与申报不符,其余不合格情况均为包装标识不符合GB15979《***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中关于产品标识的规定,未在产品包装上标明执行的卫生标准号。此标识表明所进口的产品已经通过相应的测试,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对于检出的不合格情况,厦门检验检疫局及时要求进口商进行整改,加贴合格的中文标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