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换一次纸尿裤合适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之所以是很多爸妈的选择,一大原因就是方便好使。那么,纸尿裤多久要换一次呢?宝宝经常穿纸尿裤真的好吗?

纸尿裤多久换一次*合适?

育儿**表示,婴儿纸尿裤的更换频率应根据宝宝所处的月龄来调整。

新生儿时期由于膀胱未发育**,不能将小便在体内存放很久,所以纸尿裤更换次数会多些,一般24小时内更换纸尿裤的次数可达10次之多,每次喂奶前后、孩子**后、睡觉前均需更换纸尿裤。

婴幼儿时期,宝宝则白天可以3小时换一次,大一点时可以4-6小时换一次,晚上可以一夜换两次或是一次就好,以防打扰到宝宝的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