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 买对不买贵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纸尿裤网原创:据调查显示,大多数父母都抱着“给孩子用的东西**要*好”的心态,并且认为“一分*一分货”,因此母婴产品影响消费者购买的*要因素不是价格,而是品牌和口碑。对于同类不同价的情况,多数妈妈会货比三家,视不同产品的价值进行选购。

纸尿裤可以说是一项“可持续经济项目”,从出生到2岁每天都要耗上好几片,一般销量较好的是价格在1.5-2.5元的中档产品。纸尿裤应该选择吸水性好、透气性俱佳、舒适防漏,同时价格又合理的产品,即综合性价比*高的。

宝宝用品里潜在很多“烧*”之物,看起来不贵,实际是“消费主力”,因此要考虑实用性和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