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纸尿裤 表面是重要参考指标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商场货架上,各种各样的宝宝纸尿裤数不胜数,让爸爸妈妈们眼花缭乱,很多爸爸妈妈根本不知道该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并且健康的纸尿裤。其实,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纸尿裤好不好,关键看纸尿裤的表面。那么,什么样表面的纸尿裤*好呢?纸尿裤网为爸爸妈妈解答。

**纸尿裤的内层应该选择贴近棉质的材料柔软贴合宝宝的皮肤。平滑棉柔的表面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这样的纸尿裤的内表面是一层平的无纺布,手摸上去感觉很棉柔,由其他纹路或者凹凸设计,给宝宝小屁屁平滑的触感。并且平滑棉柔的纸尿裤透气性的好,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更适合给宝宝使用。

另外,凹凸透气柔点网层的纸尿裤也是非常好的选择。这种表面设计使得纸尿裤不会紧紧黏贴宝宝肌肤,能使纸尿裤与肌肤之间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湿气易于扩散,小屁屁自然就干爽舒适些。并且,凹凸柔点网面的纸尿裤的舒适性也许不及平滑柔面,但其凹凸点也是十分柔软的,不会给宝宝的小屁屁带来不适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