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乐纸尿裤、亲茶园纸尿裤抽检不合格被下架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3158母婴网消息:2014年3月,常德市工商局消保科的工作人员在常德市城区随机抽取了20组婴儿纸尿裤(片)样品送检。目前,根据检测机构的结果显示,发现有两组纸尿裤(片)质量不合格,分别是在武陵区我的天使奶粉店抽检的“爱婴乐”牌婴儿纸尿裤(L大码,22片/包),由盈家(珠海保税区)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在武陵区起点孕婴用品店抽检的“亲茶园”牌纸尿裤(NB36片+2片/包,初生—6kg),由福建省龙岩市恒辉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均表现为细菌菌落总数不达标。

据3158母婴网了解,工商部门已将不合格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

另据悉,亲茶园纸尿裤已在多地的抽检中被检查出不合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