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孩子的夫妻忌饮可乐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对目前出售的三种不同配方的可口可乐饮料,进行了杀伤**的试验,得出的结论是,新婚男子饮用可乐型饮料,会直接伤害**,影响男子的生育能力。若受损伤的**一旦与卵子结合,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先天不足。

医学家们将成活的**加入到一定量的可乐饮料中,一分钟后测定**的成活率。试验表明,新型配方的可乐饮料能杀死58%的**,而早期配方的可乐型饮料可全部杀死**。他们对新婚女子饮用可乐型饮料也提出了忠告,奉劝她们少饮或不饮为佳。因为多数可乐型饮料都含有***,它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重要器官,同样会使胎儿致畸或患先天性痴呆。

因此,**们建议新婚夫妇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除应禁忌烟酒外,还不宜饮用可乐型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