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阴道分泌物为何增多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妇女的白带是**粘膜的渗出物、宫颈腺体及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内含**杆菌及生殖道粘膜的脱落细胞,白带的量及性状与雌激素水平的高低有关。

正常情况下,白带呈乳白色,排卵期量多稀薄,呈蛋清样。当生殖道出现炎症或肿瘤继发感染时,白带往往显著增多。但在妊娠期,受胎盘分泌的雌、孕激素的影响,**粘膜有充血、水肿现象,外观呈紫蓝色,**皱襞增多,松软而有弹性,表面积增大,此时,**粘膜的通透性增高,渗液比非孕时明显增多,同时子宫颈管的腺体分泌增多,因此妊娠期**分泌物比非孕期明显增多,常呈白色糊状,无气味,这属正常生理变化,无需*疗。如果白带不但多而且有臭味,呈豆渣样或灰黄色泡沫状,并伴外阴瘙痒,则属异常,应及时就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