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断奶 掌握方法轻松践行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将糖从婴儿的嘴里拿出来可能会非常的容易,但要想将孩子嘴里的奶嘴拿出来则非常的困难。奶嘴断奶对于很多父母来说都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孩子在两岁之前奶嘴断奶会相对简单得多。那么,父母应该怎样给孩子们进行奶嘴断奶呢?

1.将奶嘴的顶端剪掉

*受欢迎的奶嘴断奶法之一就是将奶嘴的顶端剪掉。当奶嘴不能被吸的时候,孩子们很快就会对奶嘴失去兴趣。告诉你的孩子,他的奶嘴已经坏掉了,让他将奶嘴扔掉。如果*初这样的方法没有效果的话,那么,你可以慢慢地一点点的将孩子的奶嘴剪掉。

2.寻找奶嘴替代品

尝试用别的东西代替奶嘴给孩子安全感。孩子们可能不会立即就将自己的奶嘴忘掉,但很多妈妈发现,选择一些安抚的东西给孩子安全感,*终还是能够代替奶嘴的。

3.逐渐减少孩子对奶嘴的使用

有些妈妈提倡使用强迫性的奶嘴断奶法。另外一些妈妈则发现慢慢地减少孩子们对奶嘴的使用频率能够让孩子们断掉奶嘴。

*先,你可以让孩子们只在家里吸奶嘴,然后只在睡觉的时候吸奶嘴,再让孩子们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吸奶嘴,*后让孩子不吸奶嘴。在这个过程中,要坚持自己的原则,并且在限制孩子吸奶嘴的每个阶段都**他们的舒适。

4.虚构一个故事

另外一个流行的奶嘴断奶发就是构造一个虚构的任务来帮助你的孩子断奶嘴。你可以告诉你的孩子仙女的孩子需要孩子的奶嘴。然后在孩子们醒来的时候,你在他们的篮子里面放一个特殊的“大女孩”。

5.用玩具和孩子做交易

与构造一个虚拟的任务来奖励孩子不一样的是,有些妈妈会提倡用公开交易的方式来对孩子断奶嘴进行奖励。你可以带孩子们去玩具店挑一个玩具来和孩子的奶嘴进行交换。或者是,你也可以直接以现金的方式和孩子们进行交易。

6.将奶嘴弄丢

当你将孩子的奶嘴弄丢之后,你可能会发现假装将孩子的奶嘴弄丢了是一个非常好的能够帮助孩子们断奶嘴的方法。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将孩子的奶嘴弄丢,让孩子们帮助你寻找他们的奶嘴,但不能让他们找到,这会让孩子们知道你很想帮助他们找到奶嘴,即使奶嘴再也找不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