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婴儿车里的大智慧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婴儿车座椅安全标准一直没有*低重量限制,也没有考虑到一些早产或体重较轻的婴儿的特殊需要。为早产或者体重较轻的婴儿选择婴儿车安全座椅时,请遵循以下几个要求。

1、应该选择专用的婴儿车安全座椅。

三点式或五点式安全带系统。点对点式安全带系统有活动折篷的汽车安全座椅也是不错的选择。

2、不要挑带有防护罩、腹部垫或者扶手的安全座椅。

有防护罩的婴儿车,可能会使你的宝宝呼吸困难,而在婴儿车忽然停止或者遭受撞击时,腹部垫和扶手则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宝宝的脸和脖子。

3、婴儿车安全座椅的跨带和座椅靠背之间的距离短一点是比较好的。

在理想的情况下,跨带和座椅靠背之间的距离是5.5英寸。这样一来,你的宝宝的脚不会向前滑脱到线束以下,您也可以卷起胯带之间的婴儿尿布或毯子。这既有助于保持你的婴儿滑落,又给你带来了方便。

4、安全座椅有多个线束插槽也是不错的选择。

比起其他的坐席,可以为小体积的婴儿所使用。而且随着婴儿的长大,多插槽的座椅依然可以满足需求。在多插槽的座椅中,如果可以选择一个束带来固定婴儿的肩膀是再好不过了。

此外,你还应该学习如何将你的小宝贝安全地放置在座椅中,包括放置的角度,宝宝的头部支撑等。

因为早产儿和体重较轻的婴儿放置在婴儿车内发生呼吸减慢、心跳缓慢的可能性更大,所以,你的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工作人员可能会建议您离开医院之前,他们会让你将宝宝放置在婴儿车中观察90到120分钟,看下你的宝宝适不适合在婴儿车中呆那么长时间。如果没有任何问题,他们才会同意你这样将宝贝带回家。当然,如果你在出院后2个多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有任何问题,请与相关人员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