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双胞胎的睡眠学问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有双胞胎的父母的睡眠时间往往少于只有一个孩子的父母,很多父母认为训练孩子睡觉相对于实际情况来说就像是一个幻想。但是事实是,训练双胞胎睡觉,这样可以使有双胞胎的父母们会有更长的睡觉时间。那么该如何训练双胞胎睡觉呢?

制定合理的睡眠时间表

帮助双胞胎建立特定的就寝时间,父母们可能会在孩子睡觉之前帮助他们洗澡或者是给他们唱摇篮曲,但是父母们应该**每晚都遵守规划的时间,这样就能让孩子们形成习惯,他们会知道在什么时候应该让自己放松休息了。

关注孩子的日常行为习惯

父母们应该把双胞胎的时间表排得更紧凑,只有一个孩子的母亲可以将孩子的睡眠起床时间安排的很好。双胞胎的母亲,做出同样的安排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训练双胞胎》的作者卢米斯建议说,拥有双胞胎的母亲应该每晚在同一时间把孩子放到床上,**孩子可以安静的睡一会儿,记下自己对孩子的喂养以及孩子们的饮食习惯,从怀孕起到幼儿期,母亲应该坚持这种行为,这将帮助双胞胎建立一个合理的时间安排表。

通过喂食养成睡眠习惯

如何教育孩子睡觉的作者,艾伯林建议说,当父母有一个人醒来时,应该叫醒双胞胎,并给他们喂食。这样做有助于增加父母们的睡眠时间。在*开始的几个月,双胞胎可能要每晚醒来三至四次,先给*先醒来的宝宝喂食,然后再唤醒另一个宝宝喂食。随着事件的增长,父母们只要在宝宝们需要的时候进行喂食即可。

尽量不要睡在一张床上

如果可能的话,父母应该把双胞胎放在不同的床上,这样可以避免一个宝宝的醒来会影响到另一个宝宝,当然,也可以把双胞胎放在一张床上,用毯子裹住他们,这样可以使他们感到温暖和安全。父母们应当避免拿双胞胎的睡眠习惯和其它宝宝相比,因为这样可能会让父母们感到失望,父母们会不满足于对双胞胎睡觉情况的好转。相反,父母们应该明白,双胞胎并非是一个宝宝,而且双胞胎和一个宝宝是没有可比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