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称好友周迅对怀孕很坦然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陈坤为自己的新书召开了座谈会,其实这不是陈坤**次出书了,去年以灵异题材的出书,让他的人气增加了不少,而陈坤本人也谈到希望做不同的尝试,作为艺人又要兼顾写作,但是陈坤认为这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并不觉得累。

日前,陈坤亲眼见证了周迅的婚礼,其儿子还为周迅递上了婚戒,陈坤认为好友敢于在自己的公益演唱会上直播结婚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周坤也视同自己的儿子为己出,称呼他为干儿子。

陈坤指周迅终于开花结果感到很开心,毫不吝啬的大赞周迅是好女孩,不过又媒体传言周迅是奉子成婚,陈坤却予以了否定,认为周迅是很坦然的人,即便是真的怀孕也会坦然公布,断然不会遮遮掩掩,而他更加笑言,如果未来有和周迅对亲家的可能,那就更开心了,不过自己的儿子都十二岁了。

腾讯娱乐讯 陈坤今日于香港出席其新书座谈会,去年陈坤已经推出过新书,今年他以灵异的题材出书,直言自己仍在写作方面作出不同的尝试。 虽然他兼顾拍戏和写作,但他坦言不累,因为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