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本周六)潘玮柏现身重庆,期待做导师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两年都没有发行过新专辑的潘玮柏,在本周六的时候,盯着37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带着**作品《**丑生》来到预备SM广场举行签售。接受采访的时候,潘玮柏坦言,希望这张**专辑能够证明舞曲能够在乐坛占有一席之地,而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有**能够成为音乐选秀节目的导师,与年轻人一起分享音乐理念和经验。

为什么潘玮柏会有这样的心愿呢?他说,在年轻的时候,有不少前辈给他分享知识、传授知识,让他受益匪浅,所以也希望将自己的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言语之间,我们能够见到这位自命“丑生”潘帅的大爱无疆。

而要说到本次重庆的签售仪式,很多喜欢他的粉丝,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有粉丝还为他特别定制了蛋糕,受到热烈气氛的感染,潘玮柏现场和歌迷玩起了互动游戏,场面很温馨。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